TOP
最-新-消-息
甩開肩頸酸痛、疲勞、便祕…扭轉脊椎3大意外好處!

練習扭轉姿勢 可保護脊椎健康

扭轉,對於脊椎真的好處很多,由於脊椎周圍的組織和脊椎上的關節都因使用不足而萎縮,就連進行普通的動作都會疼痛起來,身體於是變得越來越容易受傷。練習扭轉姿勢,可以逐漸緩和這種每況愈下的狀態。

 

美國瑜伽聯盟認證的E-RYT 500資格教師蓋爾・布爾斯坦・格羅斯曼 Gail Boorstein Grossman,在其新書《腰痠背痛的人最需要的「修復瑜伽」:每天10分鐘舒緩下背痛、肩頸僵硬,終結所有身心疲累》中表示,扭轉除了有益於脊椎,也能幫助扭轉和調整腹部器官,並有助於維持神經和循環系統的良好運作。

 

扭轉能刺激身體的循環,讓人通體舒暢

艾揚格大師將扭轉姿勢描述為一種「對器官進行擠壓和浸泡」的動作。把你的身體想像成一條毛巾,要擰乾多餘的水。當你在扭轉的姿勢中擠壓你的內臟器官時,血液中的毒素也被擠出器官之外,新鮮的血液就會流入。扭轉動作能刺激身體的循環,促進神經系統自我更新,扭轉動作讓人通體舒暢!

 

每天練習一種扭轉姿勢,是一個保持身體柔軟和靈活的好方法。扭轉動作十分適合作為前彎與後彎之間的過渡,因為扭轉能幫助脊椎附近暖身,並刺激新鮮的血液流向肌肉和器官。

 

資料來源:https://www.top1health.com/Article/167/69023

 

三會精密工業有限公司/CNC銑床加工/CNC車床加工/汽車零件加工/三次元量測/三會精密/機車零件加工/電子零件加工//CNC加工/量產加工/台南市安南區,三會科技/零件購買/零件加工/安南區車床